污湾湾

可以叫我湾湾/阿污
纯情得难以想象,污力进修中,手慢
微博:@你们湾
ao3:lokkalt

再说一两句自己的事情,希望大家都能用可爱的方式爱我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1.每篇文我都会超链接,如果打不开可以和我说~但是不会“私信发文”,也希望大家不要和我说“打不开能不能私信发一下”……
因为这个被封过号所以真的不会发啦……

2.以前放在汤里面的老文会攒在一起发出来~
会开放文档下载的呀,实在有想看的姑娘可以加群:513507789,欢迎大家一起产出( •̥́ ˍ •̀ू )!

当然最希望还能多很多可爱的姑娘来一起产粮~
催文的话也感谢啦hhhhhhhhh,有投喂会更感激的~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