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湾湾

可以叫我湾湾/阿污
纯情得难以想象,污力进修中,手慢
微博:@你们湾
ao3:lokkalt

All喻文手进阶2.0招新

介绍一个非常温柔的组织给大家(๑òᆺó๑),希望每一个想要尝试的姑娘都能大胆的走出这一步呀,不要害怕就好啦~

All喻文手进阶1.0:

他刻骨温柔,他玲珑通透。


他三战三胜不卑不亢不骄不躁,他看淡坎坷直面质疑风雨无阻未曾动摇。


他是和顺的流水,他是坚硬的基石,他是最好的喻文州。


我们愿为他守住夏天,我们愿为他写最好的故事。


右喻文手进阶群,475888294,我们期待你的到来。




鹅:大家好!欢迎来到右喻文手进阶群招新频道!我是企鹅!


景:大家好,我是阿景。


鹅:这么快就到招新季啦!说起招新,景还记得自己当初是怎么进群的吗?


景:刚进圈的时候没有组织又一心想写文,但是想想没有人评价啊,我就害怕一不小心产的不是粮成了司康饼。就在百爪挠心的时候,于无声之处、冥冥之中,文手进阶群1.0的招新公告横空出世,拯救失足青年!


鹅:可见招新文案是很重要的!所以组织也为我们下达了……写文案的任务。


景:就是……顶端那段吗?


鹅:没错,那是我用鹅爪扒的正常版本。不过,按照我们的一贯画风其实应该是……


景:全职右喻,全职右喻,文手进阶群招新啦!


鹅:王八蛋王八蛋,右喻文手,四处脑洞,挖下三点五亿坑,丢下他的粉丝团跑了!


景:你们你们没有办法只好进进阶群催更新!


 


景:仿佛看见了组织磨刀霍霍。


鹅:咳……我们还是向大家介绍一下组织的运行机制和我们的小伙伴吧!


景:说起这个运行机制……当然是简洁明了、行之有效!


鹅:每月作业、不准赖账!


景:交完有评,互相促进;有问随提,讨论积极!


鹅:组织内部气氛极其活泼温暖!一点都没有毒!


景:还自带药供大家吃——咳、咳咳,年纪大了一不小心就串频道,还请各位见谅则个,这便开始正经介绍同僚——此药实非彼药,乃群内大吉祥物!


鹅:你缺周喻粮吗?吃药吧!你缺恳切的文评吗?吃药吧!你缺小伙伴的温暖吗?吃药吧!【哔——】太太在群里等你!和我们一起催她的连载《昼行》吧!


景:什么?你站叶喻?那也好办!朋友,你听说过《天性凉薄》吗?想要知道两年巨坑的下落吗?想吃到第一口更新吗?想戳到一个软软的蓝雨未歇吗?此时不来,更待何时!


鹅:啥?你吃南北组?别走别走别走!我们还有埃维!组织里的王喻王索良心担当!《山和大海》投喂你一口温暖的狗粮!


景:如果你苦于寻找地域同好,不用担心,组织已在港台成功建立办事处!请允许景以颁奖的语气宣布负责人及其代表作——咻咻,《恋香》,以及风铃,《雪下的温度》《光暗相拥》!从此,与繁体的寂寞说再见!


鹅:进群的时候怕生吗?本群刚交作业的一只萌新淮扬带你飞翔!《半生雪》告诉你拿出自信发挥才华和实力,就会得到认可,与大家共同磨炼文笔、一起进步!


景:淮扬的故事证明了,不是每一个人,进群的时候都是黑历史。搭档啊,你可悠着点儿嘿!


鹅:啊咧……这样介绍就快到尾声了呢,看来有必要介绍一下我的相声搭档。绝对不能悠着!最后隆重推出的必须是我的搭档阿景!她今天撕破了太太的脸皮给我捧哏,必须好好吹一吹。《神佑之城》《灰色斜阳》可是让企鹅的黄喻魂熊熊燃烧!


景:那我也必须站出来揭发真相了!各位右喻小伙伴千万不要看对面是一只企鹅……你读过《逗你玩》吗?《山水相逢》《白马啸西风》?进群之后大呼“原来是同一个作者”“原来就是这个人在文里下毒”的,你不是一个人!


鹅:感觉到了最后变成搭档互吹呢 我们真的不会被组织药死么……好啦好啦!接下来就要说最重要的事啦!欢迎各位爱右喻的文手加入我们!欢迎各位想要磨砺文笔和同好共同进步的文手加入我们!这里是右喻文手进阶群!


景:群号 475888294 秉承唯一的宗旨——他是最好的喻文州,我们愿为他写最好的故事。谢谢大家!




来自组织的寄言:


组织在备考,俩不靠谱的还真讲了相声……总之,这个组织是为了丰富粮食,并提升自身水平而创建的,气氛怎样看上面那段相声就知道了……


想要加入的小伙伴赶紧加群吧~~~


群号 475888294


群号 475888294


群号 475888294




期待新成员的加入~~~




【讲相声的,赶紧写作业】【挥舞皮鞭】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